首页 资讯 > 内容

国内掌机品牌AYANEO公布了NEXT2掌机的概念设计

时间:2023-01-19 11:27:3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去年年中,国内掌机品牌AYANEO公布了NEXT2掌机的概念设计,并宣布它将是首款搭载独显的Windows掌机。现在,AYANEO官方公布了这款掌机的部分

去年年中,国内掌机品牌AYANEO公布了NEXT2掌机的概念设计,并宣布它将是首款搭载独显的Windows掌机。

现在,AYANEO官方公布了这款掌机的部分参数,并将发售时间定在了2023年底。

全球首款独显掌机!AYANEO官宣NEXT2将搭载锐龙7000系处理器

据悉,AYANEONEXT2将搭载AMD的锐龙long7000系处理器,并配合一块独立显卡,但并未公布独显的具体型号。

不过,从产品的发售时间来看,AMD刚刚在CES2023上发布了RX6550S独显,相当适合这款掌机。

RX6550S具有1024流处理器+4GB显存,功耗在50W以下,对于掌机的负担并不高。

其他方面,AYANEONEXT2在沿用AYANEO常规掌机设计的同时,在两侧的加入了触控板,这一设计能够明显看出SteamDeck的影子。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AYANEONEXT2的具体价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