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索尼提交了一项新的技术专利能够从根源上解决电视播放盗版视频内容

时间:2023-01-17 11:33:5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近日,索尼提交了一项新的技术专利,能够从根源上解决电视播放盗版视频内容。从专利信息来看,该技术基于一个集成到电视系统中的监控应用,

近日,索尼提交了一项新的技术专利,能够从根源上解决电视播放盗版视频内容。

从专利信息来看,该技术基于一个集成到电视系统中的“监控应用”,该应用包含了目前所有已知盗版网站资源(如URL和IP地址)的黑名单。

一旦第三方应用访问上述黑名单的资源,系统就会主动阻止其运行,或者降低该视频的播放分辨率,或者不规则的暂停视频播放让用户放弃播放盗版内容。

通过这种方式,索尼能够在系统层面杜绝用户观看盗版内容,实现了更高效的反盗版。

事实上,索尼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设备中加入反盗版机制了,只是此前的范围主要在PlayStation游戏主机和音乐等领域。

该专利的出现,意味着索尼也已经开始在智能电视领域部署反盗版措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