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MediaPlayer目前已将开始向Win11预览版系统的用户推送该播放器

时间:2023-01-13 13:52:5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2021年,微软宣布将为Win11系统的MediaPlayer进行优化升级,让这款诞生于2009年的经典播放器重获新生。现在,微软计划向全部Win10用户推送

2021年,微软宣布将为Win11系统的MediaPlayer进行优化升级,让这款诞生于2009年的经典播放器重获新生。

现在,微软计划向全部Win10用户推送升级后的MediaPlayer播放器,并和Win11中一样,用它取代原本的GrooveMusic。

据悉,MediaPlayer目前已将开始向Win11预览版系统的用户推送该播放器,而其他用户也将在不久之后获得更新。

新的MediaPlayer采用和Win11相同的设计语言,在UI元素上以简约化,现代化和质感化为主要设计思路,使得新MediaPlayer的观感更加符合当下的用户审美,但同时在一些细节上又能够看出对老MediaPlayer的致敬。

而在功能上,微软表示将会把新MediaPlayer打造成一个功能齐全的音乐库,并且将自动迁移用户在原本Groove音乐中的全部内容。

此外,MediaPlayer原本的视频播放能力也获得了保留,用户可以使用新MediaPlayer浏览、管理和观看本地视频,新MediaPlayer将自动显示用户电脑上的所有音乐和视频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的MediaPlayer与旧版的MediaPlayer并不冲突,这两者依旧可以共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