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Doogee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三防手机DoogeeVMax

时间:2023-01-09 17:47:39 来源:网易
导读 据GSMArena消息,Doogee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三防手机DoogeeVMax。据悉,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高达22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它将取代Ou

据GSMArena消息,Doogee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三防手机DoogeeVMax。

据悉,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高达22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它将取代OukitelWP19(21000mAh)成为电池容量最大的智能手机。

续航上,用户在使用DoogeeVMax时,正常使用可续航6-10天,另支持100小时通话或64天的超长待机。

不过,它仅支持33W快充,充电时间将会较长,另外该机厚度达到了27.3毫米,重量也不会轻。

核心配置上,处理器是联发科天玑1080,具有12GB内存和256GB存储,支持TF卡扩展。

屏幕采用6.58英寸IPS屏,FullHD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另有大猩猩玻璃盖板保护。

影像方面,该机将后置三摄,包括108MP主摄(三星S5KHM2SP03)、20MP红外镜头(索尼IMX350)和16MP超广角镜头。

此外,DoogeeVMax支持侧边指纹解锁、NFC、IP69防尘防水,另有阳光金、经典黑和月光银三款配色可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