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LG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具备240Hz超高刷新率的OELD显示器面向电竞游戏玩家

时间:2023-01-09 11:46:2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CES大展上,LG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具备240Hz超高刷新率的OELD显示器,面向电竞游戏玩家。新显示器隶属于LGUltraGear系列,采用自家LGDisplay研

CES大展上,LG发布了全球第一款具备240Hz超高刷新率的OELD显示器,面向电竞游戏玩家。

新显示器隶属于LGUltraGear系列,采用自家LGDisplay研发的面板,包括45英寸的45GR95QE、27英寸的27GR95QE。

它们的刷新率都是240Hz,并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对比度都高达1500000:1,色域覆盖98.5%DCI-P3,响应时间0.03ms。

通过权威机构ULSolution的低蓝光认证,支持AGLR(防眩光和低反射),能有效缓解眼部疲劳和不适感。

输出接口都有DisplayPort1.4、HDMI2.1,支持NVIDIAG-Sync、AMDFreeSyncPremium防撕裂同步技术。

音频方面提供4极耳机插孔,支持DTSHeadphone:X音效。

区别在于,45英寸款为曲面屏,曲率800R,在该尺寸上也是第一次,沉浸感更强,分辨率为WQHD3440x1440分辨率,长宽比21:9。

27英寸款则是直屏,分辨率QHD2560×1440,长宽比16:9。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