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墨案推出了新品墨案电纸书Air采用6英寸小屏

时间:2022-12-28 12:00:5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2月28日消息,墨案推出了新品——墨案电纸书Air,采用6英寸小屏,续航长达30天,首发价849元。据介绍,墨案电纸书Air搭载了全新一代EinkCa

12月28日消息,墨案推出了新品——墨案电纸书Air,采用6英寸小屏,续航长达30天,首发价849元。

据介绍,墨案电纸书Air搭载了全新一代EinkCarta1200墨水屏,较上一代Carta1000对比度提高18%,翻页速度提高22%,具有300PPI,并且支持24级冷暖前光调节。

核心配置方面,这款电纸书搭载四核A531.5GHz处理器,配备2GB内存与32GB存储,可容纳各种书籍。

续航上,墨案电纸书Air内置1800mAh电池,充满电可以连续续航待机30天,支持Type-C便捷充电。

此外,新品运行安卓12开放式系统,适配海量APP,支持云盘资料一键下载、蓝牙传书等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