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NVIDIA发布了2023财年第三财季报告

时间:2022-11-17 15:31:1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晨,NVIDIA发布了2023财年第三财季报告(截至10月份)。结果显示,GAAP营收同比下滑17%、净利润下滑72%。主要业务中,数据中心、汽车和嵌入

今晨,NVIDIA发布了2023财年第三财季报告(截至10月份)。结果显示,GAAP营收同比下滑17%、净利润下滑72%。

主要业务中,数据中心、汽车和嵌入式表现强劲,保持增长,而游戏和专业虚拟化的收入降幅均超过50%。

考虑到该季度NVIDIA发布了RTX40系列显卡,这样的成绩单似乎有些让人失望。

对此,NVIDIACFOColetteKress回应称,第一款AdaGPU产品RTX4090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发售后引起玩家强烈反响,收到大量正面评价。它很快就在多地售罄,NVIDIA正努力让供货跟上需求。

Kress还提到,不少存量产品的库存已经得到极大程度优化。

遗憾的是,NVIDIA并没有借此机会就RTX4090“烧毁”事件做进一步澄清或者回应。11月11日,已经有美国消费者LucasGenova牵头就RTX409016针插头烧毁一事,在美国联邦法院对NVIDIA提起集体诉讼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