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华为WATCHGTCyber将会在今晚8点迎来首销售价1288元起

时间:2022-11-10 14:39:3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上周,华为在PocketS折叠屏的发布会上,还推出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GTCyber。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行业首创了可拆卸设计的智

上周,华为在PocketS折叠屏的发布会上,还推出了一款非常有趣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GTCyber。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行业首创了可拆卸设计的智能机芯,将手表主体和表壳做成可分离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穿搭,任意的更换不同表壳。

根据官方消息,华为WATCHGTCyber将会在今晚8点迎来首销,售价1288元起。

华为WATCHGTCyber目前推出了两种款式、六种配色,机能款包括曜金黑、幻夜黑、苍穹灰、晨曦黄四种配色,在外观上引入都市机能设计风格,八边形表体搭配圆形表盘,镶嵌四颗六角螺丝,机械感更强。

雅致款提供魅海蓝、月光白两种配色,表壳更显精巧,枕形表体营造出小众感的艺术氛围,非常适合年轻用户。

功能方面,该产品通过了16项军规测试,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城市和户外场景。还支持5ATM级防水,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

拥有100+丰富运动模式,除了跑步、游泳、骑行、滑雪等专业运动模式,还包含了年轻人喜爱的街舞、拳击、滑板、跑酷等自由运动模式,并且支持五星精准GPS定位,精准记录用户的运动轨迹。

在健康方面,搭载TruSeen5.0+技术,支持全天候健康监测,新增智能睡眠监测服务。

此外,华为WATCHGTCyber支持手表侧微信接收和回复消息,并且支持蓝牙通话、音乐播放、公交卡、支付宝等常用智慧功能,满足年轻人使用智能穿戴产品的多元场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