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华为发布了更为亲民的折叠屏手机PocketeS今天它也是迎来了售卖

时间:2022-11-10 14:39:3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11月2日,华为发布了更为亲民的折叠屏手机PocketeS,今天它也是迎来了售卖,5988元的定价,应该是要卖爆的节奏。在这之前,据上游供应链最

11月2日,华为发布了更为亲民的折叠屏手机PocketeS,今天它也是迎来了售卖,5988元的定价,应该是要卖爆的节奏。

在这之前,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华为正在全力备货PocketeS,以应对11月10日的首卖,其备货量非常的多,因为会是一款爆品。

很显然,这款新机是华为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采用6.9英寸柔性屏,机身厚度只有7.2mm,比苹果iPhone14更薄,所以折叠后携带非常的方便,并且还提供了多彩配色,包括冰霜银、薄荷绿、樱草金、樱语粉、冰晶蓝、曜石黑等。

PocketS还配备了4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镜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超微距镜头、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极光对焦传感器。

内置全球首创的超冷柔性石墨烯散热系统,自带4000mAh电池并支持44W快充,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起售价5988元(128GB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