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华硕ROGStrixGoldAura电源提供10年质保售价未公布

时间:2022-11-08 12:28:2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随着RTX4090显卡用上PCIe5 0标准的16针接口,新一代电源势必也会全面支持新接口,可避免转接线烧毁这样的悲剧,华硕日前发布了ROGStrixGold

随着RTX4090显卡用上PCIe5.0标准的16针接口,新一代电源势必也会全面支持新接口,可避免转接线烧毁这样的悲剧,华硕日前发布了ROGStrixGoldAuraEdition系列新品电源,最高1200W,原生支持12VHPWR接口及ATX3,0。

StrixGoldAura系列电源是2020年的StrixGold系列电源的升级版,主要是针对新规范提升,支持ATX3.0,原生支持PCIe5.0显卡的12VHPWR接口,功耗可达600W,因此RTX4090显卡就可以直接用。

其他方面,StrixGoldAura系列电源功率有750W、850W、1000W及1200W可选,80Plus金牌认证,日系固态电容,提升了散热能力,整个电源的铝壳都可以当作散热器。

此外,它还有135mm双滚珠轴承风扇,支持智能启停技术,低负载下0噪音。

当然还不能少的是RGB信仰灯,支持AuraSyncRGB灯效同步。

华硕ROGStrixGoldAura电源提供10年质保,售价未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