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显卡监测识别GPUZ工具发布了最新的2.50.0版本

时间:2022-10-02 08:52:5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显卡监测识别GPU-Z工具发布了最新的2 50 0版本。这次的版本号看起来比较特殊,不过作者表示,只是上个版本2 49 0中的49加一而已。但它确实

显卡监测识别GPU-Z工具发布了最新的2.50.0版本。这次的版本号看起来比较特殊,不过作者表示,只是上个版本2.49.0中的“49”加一而已。

但它确实又有点特殊,因为是快速抓紧完成的,主要目的就是优化支持NVIDIARTX4090、IntelArcA770/A750几款新卡,包括支持Arc显卡的显存温度监控、修复Arc显卡温度传感器的Bug,方便媒体评测使用。

在之前版本中,RTX4090系统总线会被识别为PCIe3.0。

另外,新版在DLSS游戏扫描无结果时,会显示提示信息,而非空白窗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