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华为宣布2022年的HDC华为开发者大会延期原定于10月底延期到了11初举办

时间:2022-09-26 16:24:2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6日,华为宣布2022年的HDC华为开发者大会延期,原定于10月底延期到了11初举办。华为表示,过去三年,我们携手同行,用创新照亮美好生活

9月26日,华为宣布2022年的HDC华为开发者大会延期,原定于10月底延期到了11初举办。华为表示,过去三年,我们携手同行,用创新照亮美好生活。每年华为开发者大会都见证我们彼此的成长。但不得不抱歉的通知您,原定于10月21日至10月23日的HDC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将延期至11月4日至11月6日举办,所有购票权益保持不变。

今年8月份,华为宣布了一年一度的华为开发者大会正式定档10月21日。

此次华为开发者大会将聚焦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影音娱乐、智慧出行、运动场景这五大领域,探讨在上述场景下的创新体验。

同时,开发者大会还将带来全新的HarmonyOS开发技术,为开发者构建更为高效便捷的开发平台。

从大会议程来看,此次会议的技术论坛将讨论全屋智能、HarmonyOS开发、HMS、AR&VR、原子化服务在内的二十余项技术。

和此前几届华为开发者大会一样,本届大会也分为四档门票供参与者报名购买,最低的公众单日票售价198元,最高档的VIP票则需要4298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