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国产掌机厂商AYANEO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旗下最新的Windows掌机

时间:2022-09-26 15:06:2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国产掌机厂商AYANEO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旗下最新的Windows掌机:AYANEO2。根据介绍,AYANEO2将搭载AMD的锐龙76800U处理器,这颗俨然成

今天,国产掌机厂商AYANEO召开发布会,推出了旗下最新的Windows掌机:AYANEO2。根据介绍,AYANEO2将搭载AMD的锐龙76800U处理器,这颗俨然成为掌机“新宠”的处理器内置AMDRadeon680M显卡,RDNA2架构,12显示核心,2200MHz显示频率,相较于前代显示性能提升约2倍。

同时,AYANEO2还支持外接显卡扩展坞,能够进一步提升掌机的性能。

除了处理器升级外,AYANEO2采用了NS同款的HD线性马达,并有一块无边框的1200P大屏,以及360°无外露螺丝的机身设计。

除了AYANEO2外,此次发布会还带来了AYANEOGEEK掌机,同样采用锐龙76800U处理器,但在其他方面稍逊于AYANEO2。

目前,两款掌机均已开启预定,AYANEO2起售价5599元,AYANEOGEEK起售价则是4399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