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Galaxy Watch 5 系列错过了经典的三星智能手表功能

时间:2022-08-13 10:11:25 来源:
导读 早在 4 月,SamMobile 就率先爆出三星计划推出Galaxy Watch 5来放弃 Classic 智能手表系列的消息。随后的几次泄密事件支持了我们的

早在 4 月,SamMobile 就率先爆出三星计划推出Galaxy Watch 5来放弃 Classic 智能手表系列的消息。随后的几次泄密事件支持了我们的独家报道,但未经证实的谣言的时间终于结束了。三星于 8 月 10 日在 Unpacked 上推出了 Galaxy Watch 5 系列,正如我们预期的那样,没有找到经典版本。

更实际地说,这种转变意味着 Galaxy Watch 5 系列缺少三星最好的智能手表功能之一,即物理旋转表圈。三星 Classic 智能手表系列采用的这种功能设计元素是该公司产品线中独一无二的。它为 Classic 系列赋予了自己的身份,并为客户提供了一种额外的输入法来控制智能手表,而不会在显示屏表面留下指纹污迹。

走出经典,融入专业

三星的新智能手表系列包括两款继 Galaxy Watch 4 之后的 Galaxy Watch 5 变体,以及一款取代原本应该是 Galaxy Watch 5 Classic 的带有 Pro 标签的 Galaxy Watch 5 型号。

Galaxy Watch 5 Pro采用了全新的凹面表圈设计,虽然表圈的厚度足以与 Classic 表圈相媲美,但它是固定的,不会围绕圆形显示屏旋转。换言之,Galaxy Watch 5 Pro 的凹面表圈纯粹是一种设计元素,而不是与 UI 交互的额外输入法。

虽然 Classic 系列的旋转表圈会被错过,但也不全是坏消息。Galaxy Watch 5 Pro 听起来令人兴奋,即使没有旋转表圈。Pro 型号的电池寿命非常长,所有额外的健身功能和改进的传感器可能会弥补它没有旋转物理表圈的事实。

至于 Galaxy Watch 4 Classic,是否会是 Classic 系列的最后一款,还有待观察。三星可能会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带回物理表圈,但在那之前,Galaxy Watch 4 Classic 仍然是拥有这一特性的最好的三星智能手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