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零售盒是否包含壁式充电器

时间:2022-08-13 10:11:24 来源:
导读 三星粉丝和可折叠手机爱好者现在终于可以预订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了,预计它们将于 8 月 26 日在商店货架上发布。

三星粉丝和可折叠手机爱好者现在终于可以预订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了,预计它们将于 8 月 26 日在商店货架上发布。尽管这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提供了大量功能以换取其高价,但壁式充电器并不是其中之一。

如果您想知道 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零售盒内有什么,或者更具体地说,这些高级手机是否带有壁式充电器,答案是否定的。有些人可能还记得,Galaxy Z Fold 2和 Z Flip 5G 是最后一款配备充电砖的可折叠设备。Z Fold 3和 Z Flip 3 没有,不出所料,2022 系列遵循相同的理念。

三星遵循行业标准

如果你认为三星移除壁式充电器的动机是为了在几部售价近 3,000 美元的手机上赚取几分钱,那你只会部分正确。实际上,三星正在追随市场趋势和欧盟委员会的指导方针,以尽量减少电子垃圾。它不是唯一这样做的 OEM。

但要回答这个有名无实的问题:在大多数市场中,Galaxy Z Fold 4 和 Z Flip 4 的包装盒中不附带壁式充电器。三星愿意单独卖给你一台。在适用不同消费者法律的特定市场中,如果客户知道要求,他们可能会在购买 Galaxy Z Fold 4 或 Z Flip 4 时免费获得充电器。但是,一般来说,新的可折叠设备不与充电器配对。

Galaxy Z Fold 4 配备 4,400mAh 双电池,具有 25W 快速充电和 11W 无线充电功能。Galaxy Z Flip 4 配备 3,700mAh 双电池。如果三星客户没有兼容的壁式充电器并且在新手机上花费 999 美元或 1,799 美元后不想购买,可以使用手机随附的数据线通过有源 USB-C 连接从PC、笔记本电脑或其他类似设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