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三星举行Galaxy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GalaxyZFold4

时间:2022-08-11 11:40:3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10日晚,三星举行Galaxy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GalaxyZFold4、三星GalaxyZFlip4两款折叠屏旗舰,同时,三星还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手表三

8月10日晚,三星举行Galaxy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三星GalaxyZFold4、三星GalaxyZFlip4两款折叠屏旗舰,同时,三星还推出了新一代智能手表三星GalaxyWatch5系列。

据介绍,三星GalaxyWatch5系列提供三种版本,分别为40mm/44mm表带的GalaxyWatch5和45mm表带的GalaxyWatch5Pro。

ID设计上,GalaxyWatch5采用蓝宝石镜面+铝合金表壳设计,40mm版本配备1.2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396*396,44mm版本则是1.4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450*450。

而GalaxyWatch5Pro则采用了蓝宝石镜面+钛合金表壳的设计,屏幕同样是1.4英寸、450*450分辨率。

GalaxyWatch5拥有幽紫秘境、繁樱花园、哥特太空、晴空海岸、云雾冰川五款配色,GalaxyWatch5Pro提供铂萃黑、钛度灰两款配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