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小米RedmiK50宇宙新品的工程机跑分被曝光

时间:2022-08-05 14:25:53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日前,RedmiK50宇宙新品的工程机跑分被曝光,从跑分数据可以看出,总分达到了122万多分,和目前安卓阵营的最高性能排行非常接近了,而比小

日前,RedmiK50宇宙新品的工程机跑分被曝光,从跑分数据可以看出,总分达到了122万多分,和目前安卓阵营的最高性能排行非常接近了,而比小米自家最新旗舰小米12S系列手机还强悍,优化非常不错了,不愧是宇宙版手机。

根据数码达人“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红米K50宇宙新品的工程机跑分已经曝光,他透露:“红米K50宇宙新品的工程机跑分,SM8475换代台积电的底子比上代强太多了,各家随便优化都能上110W+,就是吃了骁龙8+名字的亏,没啥换代感”,而根据他的透露,这款红米K50宇宙新品的总跑分为1120691分,这在安卓中算是数一数二的了,作为对比,我们拿国产评测软件安兔兔公布的2022年7月份安卓手机性能排行榜的机型跑分作为数据,从而证明红米K50宇宙新品的强悍。从对比可以看出,红米K50宇宙新品的跑分,可以排在第二位了,也就是仅仅排在红魔7S游戏手机的后面。而比自家的小米12S Pro、小米12S超大杯、小米12s、小米12 Pro相对强一点。

可以预料,红米K50宇宙新品这样的跑分,加上超高性价比,又将是热销机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