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AMD Navi 31系列的RDNA 3 GPU将使用GDDR6显存

时间:2022-08-01 14:07:26 来源:网易
导读 近日,爆料者@Greymon55在国外社交平台爆料称,AMD Navi 31系列的RDNA 3 GPU将使用GDDR6显存,而且 Radeon RX 7900 系列将提供高达

近日,爆料者@Greymon55在国外社交平台爆料称,AMD Navi 31系列的RDNA 3 GPU将使用GDDR6显存,而且 Radeon RX 7900 系列将提供高达20Gbps速率的显存。这比AMD Radeon RX 6000系列提高了大约11%。

值得注意的是,AMD RDNA 2 系列Navi GPU拥有18Gbps的速度。不过早期型号基本都采用了 16Gbps 显存。

当然,这些都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详细信息,对新显卡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