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这一里程碑之作便是最好的例证

时间:2022-06-24 11:20:38 来源:网易
导读 如今,快节奏的工作充斥着人们的生活,移动办公成为了人们的常态,由于直屏手机在办公属性上的普遍短板,加速了折叠屏手机的普及。伴随着三

如今,快节奏的工作充斥着人们的生活,移动办公成为了人们的常态,由于直屏手机在办公属性上的普遍短板,加速了折叠屏手机的普及。伴随着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到来,不仅让人们看到了折叠屏手机在移动办公方面的强大,更是引领了折叠屏手机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

专属S Pen 堪比真实书写

随着移动办公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于智能手机的移动办公属性愈发期待。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域的标杆之作,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移动办公方面的全面性堪称前所未有,它不成为了首款将S Pen功能引入的折叠屏手机,更是在专属S Pen的加持下,将移动生产力带向全新高度。由于折叠屏采用的柔性屏幕技术,将S Pen手写笔应用其中绝非易事,三星凭借技术突破带来了两款支持Galaxy Z Fold3 5G的S Pen,分别是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S Pen以及S Pen Pro。两款S Pen均采用了可伸缩Pro笔尖的特殊设计,并支持压感控制技术,在保护内部主屏的前提下,提供了堪比真实纸笔的书写体验,让用户尽情捕获瞬时灵感,享受落笔生花的美妙。

大屏交互 事半功倍

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强大的大屏交互下,配合S Pen,能够让工作事半功倍,大大提升办公效率。通过多角度旋停功能,将三星Galaxy Z Fold3 5G调整至合适的角度,在自适应分屏视图下,用户可以同步处理多项事务。比如,用户可以在查阅文件的同时,使用三星笔记APP进行记录。另外还可以将常用的分屏APP以组合的形式保存,便于下次使用时一键开启。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效率,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强化了侧边任务栏的功能,新增了固定侧边栏的模式,便于用户在使用软件时,直接通过侧边栏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

生态构建 完善体验

由于折叠屏手机的特殊性,软件的匹配直接影响了用户的体验。三星通过与行业伙伴的深入合作,积极推动折叠屏手机的生态发展,目前在折叠大屏交互体验方面是最完善且功能最丰富的厂商。百余款消费者常用的APP与三星Galaxy Z Fold3 5G达到了100%适配,应用适配率达到99%的APP也已经有上千款。例如,三星与WPS合作,让用户可以在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上同时开启两个文档内容,不仅可以方便用户比对,还能进行相互之间的内容拖拽和编辑。此外,使用Microsoft Outlook时,分屏视图功能还可让用户在查阅收件箱的同时预览邮件,就像使用电脑一样方便。

在消费升级以及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凭借强大的垂直整合优势、深厚的技术底蕴以及创新能力,以折叠屏手机领域“引路人”的角色持续为用户带来了一款款颠覆级的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这一里程碑之作,便是最好的例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