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一台尼康CoolpixW300在潜水时遗落海中368天后被意外寻到

时间:2022-06-23 11:12:1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根据Itmedia报道,一台尼康CoolpixW300在潜水时遗落海中368天后,被意外寻到,而且相机所有功能正常。据CoolpixW300相机主人Masaki介绍,一

根据Itmedia报道,一台尼康CoolpixW300在潜水时遗落海中368天后,被意外寻到,而且相机所有功能正常。据CoolpixW300相机主人Masaki介绍,一年前他的同事在潜水时借用了相机,但是不小心把挂在脖子上相机弄掉到海中,再也找不到。在隔一年后,Masaki在6月18日再次出海,发现海底砾石下有一个橙色物体,此地深度约6米,他经过探索发现一年前遗失的W300相机。

Masaki用清水清理W300表面盐分,并充电后,相机能够居然正常工作,而且之前拍摄的照片都保存下来,最后一张照片拍摄日期是2021年6月15日。也就是W300在海水下6米,浸泡了368天后功能一切如常。

尼康W300是一台发布在2015年的三防相机,搭载了一支5倍变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CMOS传感器,最高可以拍摄4K视频,防寒达-10℃,防震为2.4米,最深防水深度为30米,远远高于此次水下深度,但考虑到W300是在水下浸泡了1年多时间,而不是1、2小时,可见质量相当过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