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Windows Search并非完美无缺它经常无法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正确的项目

时间:2022-06-22 14:59:11 来源:凤凰网
导读 微软表示,它希望通过Windows搜索向用户提供丰富、大胆和互动的内容,搜索亮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进一步增强。目的是分享来自Bing的有趣

微软表示,它希望通过Windows搜索向用户提供“丰富、大胆和互动”的内容,搜索亮点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得到进一步增强。目的是分享来自Bing的有趣插图,帮助您发现新的事实,让您保持联系并提高工作效率。

自然,如果你觉得并不需要这项功能,也可以在设置中关闭Search Highlights。当用户关闭后,Windows搜索将显示建议的应用、必应的快速搜索和热门应用。

Windows Search并非完美无缺,它经常无法在搜索结果中显示正确的项目。例如,当用户搜索应用程序时,搜索会显示来自网络的结果,而忽略本地结果。这证明了Bing 集成并不总是最好的主意。

微软已经证实,该公司正在努力改进Windows Search,其中一个最新的预览版本包括额外的修复,以加快搜索速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