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WhatsApp现在允许从Android迁移到iOS而不会丢失数据

时间:2022-06-16 11:27:14 来源:
导读 WhatsApp为用户引入了一种从Android迁移到iOS的新方法,而不会丢失他们的聊天记录和其他数据。将WhatsApp从Android转移到iOS的能力并不是一

WhatsApp为用户引入了一种从Android迁移到iOS的新方法,而不会丢失他们的聊天记录和其他数据。将WhatsApp从Android转移到iOS的能力并不是一项新功能,而且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这种迁移的缺点是用户应该忘记他们的聊天记录、文件和其他内容。然而,作为苹果“移动到iOS”工具的一部分的新功能,让WhatsApp用户从Android移动到iOS更加安全。

当然,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您在传输聊天和内容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错误和错误。但是,如果您急于迁移到iOS设备,则值得一试。此外,它仍然需要您遵循一个漫长的过程,但这是将文件从Android传输到iOS的最佳方式。

为了完成从Android到iOS的迁移,您需要遵循一些步骤并做一些准备工作。首先,当您点击“从Android移动数据”选项以创建点对点连接时,您的iPhone将搜索“移动到iOS”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选择要从Android设备移动到iPhone的内容类型。您可以选择应用程序、文件、联系人等。WhatsApp即将添加到此列表中。

在列表中看到WhatsApp的名称后,点击它。在这里,它要求您同意移动数据。当然,将聊天记录和其他文件从Android设备传输到iPhone所需的时间取决于您选择的数据量。Apple还会在您的设备上预加载WhatsApp图标,以便于安装。

在最后一步,您应该在首次在iOS上打开WhatsApp时对其进行身份验证。在此之后,您的所有聊天和文件都会安全地传输到新设备。Apple还允许您从iCloudDrive中的WhatsApp聊天创建备份。

为了让您与iOS更加集成,Apple会检查您安装在Android设备上的应用程序。然后,它会在iPhone的主屏幕上显示它们的图标,以便于安装,而无需通过AppStore。此功能适用于Android5和iOS15.5及更高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