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最好的AppleTVPlus节目之一现在可以免费播放但不会持续太久

时间:2022-06-15 11:33:58 来源:
导读 我们现在都可以使用免费赠品,Apple认为适合在有限的时间内在没有AppleTVPlus订阅的情况下部分提供其最好的电视剧之一。为配合万众期待的《

我们现在都可以使用免费赠品,Apple认为适合在有限的时间内在没有AppleTVPlus订阅的情况下部分提供其最好的电视剧之一。为配合万众期待的《全人类》第三季的上映,苹果公司已将其广​​受好评的太空剧第一季的付费墙降低了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只需前往AppleTVPlus并点击“播放免费剧集”按钮即可开始播放该节目的10集首季。

这部科幻系列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创作者RonD.Moor绘制,描绘了苏联成为第一个登上月球的另一个历史的后果。结果,冷战时代的太空竞赛继续进行,苏联和美国最终都建立了月球殖民地,并从中开展业务。

ForAllMankind早在2019年就作为AppleTVPlus的首发标题首次亮相,该剧的演员阵容包括JoelKinnaman、SarahJones和JodiBalfour——可以说是对仍然年轻的人来说稳定的一连串重击中的第一个流媒体服务。

在第一季剧集大获成功后,苹果公司迅速续订了第二季,滚石(在新标签中打开)继续将ForAllMankind第2季命名为2021年最佳电视节目(比起流行文化巨头Succession和SquidGame更喜欢ForAllMankind)。

显然,Apple希望被该节目免费流媒体第一季迷住的观众能够留下并打开钱包以访问第二季和第三季,后者于2022年6月10日开始播放。

目前,尚不清楚ForAllMankind第1季将在AppleTVPlus上免费播放多长时间。根据上面的推文,Apple仅在“有限的时间内”确认了该节目的无付费墙状态——尽管我们预计它在8月12日第三季结束之前仍然是免费的。

即使Apple决定免费提供ForAllMankind第1季,与其说是一种善意的姿态,不如说是一种精明的商业战略,但看到一项主要的流媒体服务让潜在订户有机会在购买前尝试一下,这仍然令人耳目一新。

尤其是随着全球生活成本的上涨,娱乐巨头被迫证明其点播产品的物有所值,而苹果的特定系列免费试用是其流媒体证明其内容质量的好方法提供。

去年年初,Netflix为观众提供了通过其现已不存在的NetflixWatchFree网站播放《怪奇物语》和《当他们看到我们》等节目的第一集的机会,尽管该流媒体从那时起就没有吹捧过类似的促销活动。

HBOMax在2020年推出时提供了几个免费试用期,此后也取消了限时促销活动,因此,如果这两种服务希望吸引新订户,也许这两种服务都可以从苹果的书中吸取教训。

如果您确实决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查看ForAllMankind并喜欢您所看到的内容,请前往我们的最佳AppleTVPlus节目列表,以帮助您选择接下来在即将到来的流媒体上观看的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