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批评人士称Netflix的新青少年剧缺乏吸引力

时间:2022-06-15 11:27:37 来源:
导读 事实证明,Netflix新推出的吸血鬼主导的青少年剧《FirstKill》在评论家中引起了分歧。Netflix节目于周五(6月10日)首播,第一季的所有八集都

事实证明,Netflix新推出的吸血鬼主导的青少年剧《FirstKill》在评论家中引起了分歧。Netflix节目于周五(6月10日)首播,第一季的所有八集都在同一天播出,这已成为Netflix的传统。

根据VESchwab的同名短篇小说,FirstKill是对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重新想象。它跟随朱丽叶费尔蒙,一个来自悠久的吸血鬼王朝的吸血鬼,他们能够生活在佐治亚州萨凡纳的视线范围内。

快到16岁生日的朱丽叶,迄今为止一直靠吸血丸过活,她发现这些药丸正在失去功效,她必须面对这样的前景,即是时候让她第一次杀人了——这是她不想要的去做。

镇上的新女孩CalliopeBurns的到来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朱丽叶很快就迷上了她。麻烦的是,Calliope的家族史和Juliette的一样复杂。她是由怪物猎人家族抚养长大的怪物猎人。哦亲爱的...

现代对莎士比亚戏剧的演绎已被证明是青少年戏剧的丰富素材,如《我讨厌你的10件事》、《她是男人》和《克服一切》等,都以其巧妙的演绎赢得了青少年电影观众的心。驯悍记,第十二夜和仲夏夜之梦。那么FirstKill如何与评论家相提并论?不是很好,事实证明。

他们不讨厌它,但他们也不完全迷恋。该节目的烂番茄评分为55%,这并不令人讨厌,但这还不足以让该节目获得经过认证的新鲜评分。

一些评论家也真的不喜欢它。综艺节目的卡罗琳·弗拉姆克(在新标签中打开)写道该节目“被平淡的写作和平庸的导演的有害结合所淹没”,而Decider的乔尔凯勒(在新标签中打开)表示该节目“讲故事太笨拙了,很难看”。

不过,PasteMagazine的AnnaGovert对这部剧更感兴趣(在新标签中打开)写这个节目是“......很有趣。它很野蛮,很俏皮,而且很戏剧化;你能从现代、青少年、莎士比亚吸血鬼故事中得到的一切”。与此同时,圣何塞水星新闻的兰迪迈尔斯(在新标签中打开)说:“如果你臣服于它美味的奶酪,你会得到很多乐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