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忍者队的卧龙堕落王朝将来到游戏通行证发布日

时间:2022-06-14 11:23:48 来源:
导读 忍者队的最新游戏《卧龙:堕落王朝》今天在微软贝塞斯达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Nioh和NinjaGaiden系列背后的开发者TeamNinja拥有一个新的特许

忍者队的最新游戏《卧龙:堕落王朝》今天在微软贝塞斯达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Nioh和NinjaGaiden系列背后的开发者TeamNinja拥有一个新的特许经营权,它似乎从之前的作品中汲取了强大的影响力。

在XboxBethesdaShowcase上确认它将于2023年初到货,并将在Xbox游戏机和PC的第一天通过XboxGamePass提供。

标题的细节很简单,但它似乎深受日本历史的影响,许多开发者以前的游戏都是如此。游戏预告片展示了一个英雄对抗一些粗糙的野兽和令人生畏的战士,但这一切看起来都非常时尚。

官方预告片的描述提供了更多关于游戏故事的线索。它写道:“卧龙:堕落王朝讲述了一个无名的民兵为生存而战的戏剧性,动感十足的故事,讲述了一个黑暗的幻想版本的后汉王朝,恶魔肆虐三国。”

忍者队的仁王系列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狂热的经典,虽然预告片中没有游戏玩法,但认为这个标题可能会从类似灵魂的标题中获得一些线索并不是太牵强。当然,这只是我们的猜测,但忍者队喜欢制作硬游戏,所以无论这一切都像钉子一样强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