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广受欢迎的JBLCharge4蓝牙扬声器以比以往更低的价格发售

时间:2022-06-13 15:07:28 来源:
导读 尽管随着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等智能语音控制设备的出现,它们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无疑有所下降,但哑巴蓝牙音箱在现代科技行业仍然占有一席之

尽管随着亚马逊、谷歌和苹果等智能语音控制设备的出现,它们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无疑有所下降,但“哑巴”蓝牙音箱在现代科技行业仍然占有一席之地。

尽管无需您动动手指就无法聆听您的声音并播放音乐、设置警报或提醒、为您提供每日新闻简报以及有关天气或交通的信息,但JBL的便携式扬声器却非常出色-数以万计的买家在亚马逊等网站上进行了审查。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也经常以低价销售JBLClip3、Go3、Flip4和Charge4等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它们已经明显的吸引力。但即使按照这些标准,亚马逊对后一种型号的最新促销也是……特别之处,让您在选择八种不同的油漆工作时节省前所未有的58美元。

防水的JBLCharge4定期以149.95美元的价格提供所有八种颜色选项,这意味着您在这里看到了39%的新的历史最高折扣,仅适用于24小时。

虽然基于近40,000名经过验证的买家的意见得出的4.8星亚马逊客户评级平均值充分说明了这个坏男孩的质量和性能,但绝对重要的是要指出,更好的Charge5版本也已经发布并可供很少打折179.95美元的价格。

但是,如果您买不起,或者没有发现它的制造质量和音频性能升级足以证明其溢价的合理性,那么JBLCharge4仍然是不可否认的价值冠军,其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IPX7防水,同样坚固和优雅的设计,内置移动电源功能,更重要的是,一流的声音......至少低于100美元的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