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安卓13Beta3使Pixel电池小部件更小和更大

时间:2022-06-13 14:56:21 来源:
导读 在最小尺寸下,Android12版本的PixelBatteryWidget配置为2x2。因此,如果该小部件跟踪的唯一电池是Pixel手机上的电池,则该小部件与很多空

在最小尺寸下,Android12版本的PixelBatteryWidget配置为2x2。因此,如果该小部件跟踪的唯一电池是Pixel手机上的电池,则该小部件与很多空的空间。如果可以的话,让小部件的占用空间更小会很棒。不幸的是,只有在Android13Beta3上运行Pixel的用户才能将电池小部件缩小到2x1的大小,这仅显示用户Pixel手机的电池寿命,而不是他的PixelBuds。

使用Android13Beta3,用户可以将电池小部件的配置更改为小至2x1和大至5x1的磁贴大小,足以显示手机的剩余电池寿命,左侧PixelBud和正确的PixelBud。其他选项包括4x1配置。最终,我们希望看到Google将WearOS手表的电池寿命添加到小部件中。

要找到“电池”小部件,请长按Pixel主屏幕上的空白区域。您将看到一个显示墙纸和样式、小部件和主页设置的弹出窗口。点击小部件,滚动到“电池”,您会看到您的选择。

随着Android13Beta3的发布,随着发布Android13最终稳定版的竞赛接近尾声,我们正处于最后阶段。我们预计下个月会有一个Android13的Beta版本,之后的某个时候会发布一个稳定版本。Pixel4及以上机型有资格获得Android13。

我们不建议Pixel用户加入Android13Beta计划只是为了获得PixelBatteryWidget的更多选项,因为这样肯定可以等待更新的稳定版本发布;这将在8月的某个时候举行,这指日可待。

最新公告:更新允许Pixel用户使用Android12以他们想要的方式配置电池小部件

感谢9to5Google的最新报告,我们有一些关于PixelBatteryWidget的新信息要传递。事实证明,您不必安装Android13就可以使用新尺寸的PixelBatteryWidget。Play商店中设置服务的版本1.1.0.452445739.sr的更新将允许您将小部件配置为小至2x1或大至5x1。您所需要做的就是遵循以下说明:

打开Play商店。

点击搜索栏右侧的头像。

点击管理应用和设备。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并在更新队列中滚动以查找设置服务的更新。如果你找到一个,点击更新。

更新结束后,您应该在PixelBatteryWidget(包括所有尺寸)中拥有与Android13Beta3中相同的功能。

顺便说一句,随着Android13Beta3的更新或Android12设置服务的更新,PixelBatteryWidget会在“其他设备”标题下显示蓝牙设备的剩余电池寿命。

按照上述说明,您应该能够以您想要的方式配置像素电池小部件,而无需安装Android13Beta或无需等待获得Android13。这很好,因为我们已经指出它真的不值得注册Android13Beta,这样您就可以将PixelBatteryWidget缩小到2x1的大小。现在,即使您仍在运行Android12,您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