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三星GalaxyBudsPro2将错过Unpacked

时间:2022-06-12 10:32:14 来源:
导读 三星将于今年Unpacked推出GalaxyZFold4、GalaxyZFlip4和GalaxyWatch5。然而,与之前的传言相反,该公司的下一代高级耳塞GalaxyBudsPro2似乎

三星将于今年Unpacked推出GalaxyZFold4、GalaxyZFlip4和GalaxyWatch5。然而,与之前的传言相反,该公司的下一代高级耳塞GalaxyBudsPro2似乎将错过该活动。

在8月的Unpacked上,三星将推出几款新设备,其中GalaxyZFold4、GalaxyZFlip4和GalaxyWatch5系列基本上已确认发布。然而,三星的下一代耳塞GalaxyBudsPro2似乎可能会缺席。

正如@chunvn8888透露的那样,GalaxyBudsPro2不会出现在Unpacked上。这与之前的报道相反,即高级耳塞将与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一起亮相。相反,消息来源似乎表明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BudsPro2,但可能就在Unpacked之后。

据说,GalaxyBudsPro2的开发起步较晚,而三星一开始就没有计划推出Unpacked。从某种角度来看,有关GalaxyBudsPro2的具体传言最早出现在3月初。BudsPro2的细节仍然难以捉摸,但预计它们将搭载型号“SM-R510”并配备500mAh外壳电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