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MSI悄悄发布了一款名为BlackTrio的GeForceRTX3090Ti定制显卡的隐身版本

时间:2022-06-10 11:29:26 来源:
导读 MSI悄悄发布了一款名为BlackTrio的GeForceRTX3090Ti定制显卡的隐身版本。MSI凭借其全新的黑色三重奏定制显卡设计为GeForceRTX3090Ti带来隐

MSI悄悄发布了一款名为“BlackTrio”的GeForceRTX3090Ti定制显卡的隐身版本。MSI凭借其全新的“黑色三重奏”定制显卡设计为GeForceRTX3090Ti带来隐身外观全黑和隐形显卡在定制DIY市场中变得越来越普遍。AMD最近推出了其RadeonRX6000RDNA2更新,它采用全黑参考设计,并且在定制解决方案市场也出现了此类设计的新情况。现在MSI为其GeForceRTX3090Ti显卡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称为BlackTrio。

MSIGeForceRTX3090TiBlackTrio采用与GamingTrio系列相同的Tri-Frozr冷却器,但采用全黑色主题。银色护罩被磨砂黑色纹理所取代,并且它们还摆脱了MysticLightRGB的卡,使其外观更干净,并且感觉很像MSIUnify系列阵容。该卡还配备了磨砂黑色PCB,同时该卡保留了其三插槽和三风扇冷却配置。该卡下方是一个巨大的散热器,其中包括几个通向大型铝翅片块的热管。

MSIGeForceRTX3090TiBlackTrio卡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提升时钟/内存速度

1860兆赫/21Gbps

24GBGDDR6X

DisplayPortx3(v1.4a)

HDMIx1(支持4K120HzHDR、8K60HzHDR和HDMI2.1中规定的可变刷新率)

TRIFROZR2热设计

TORX风扇4.0:团队合作的杰作,风扇叶片成对工作以产生前所未有的集中气压水平。

核心管:精密制作的热管确保与GPU的最大接触,并沿散热器的整个长度传播热量。

气流控制:不要出汗,气流控制可将空气准确引导到需要达到最大冷却的位置。

微星中心

独有的MSICenter软件可让您实时监控、调整和优化MSI产品。

在规格方面,MSIGeForceRTX3090BlackTrio将保留相同的GA102GPU配置,包括10752个CUDA内核,时钟频率高达1860MHz升压时钟,24GBGDDR6X内存,时钟频率为21Gbps,跨384位总线超过1TB/s带宽、一个450WTGP和一个16针电源连接器来启动整个系统。显示输出还包括标准的tripeDP和单HDMI配置。

MSIGeForceRTX3090TiBlackTrio卡的定价非常合理,为256,300日元,折合为1910美元,比1999美元的建议零售价低90美元,这反映出显卡价格高于其建议零售价的日子已经很远了走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