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传闻我的世界RTS正在开发中可能很快就会揭晓

时间:2022-06-09 11:32:34 来源:
导读 前巨型炸弹创始人JeffGerstmann在他的新节目的第一集中透露,MinecraftRTS正在开发中,可能很快就会揭晓。有一个新的Minecraft正在开发中。

前巨型炸弹创始人JeffGerstmann在他的新节目的第一集中透露,MinecraftRTS正在开发中,可能很快就会揭晓。有一个新的Minecraft正在开发中。我不知道这是否会在微软的活动中宣布,但有一个新的Minecraft衍生产品正在开发中。微软一直在对其进行测试并以代号发布。从基本描述来看,我看到了几张截图,它似乎是MinecraftRTS。不同之处在于你在场上控制了一个史蒂夫式的单位,并在第三人称视角下命令你的单位。你要对付Piglins,它会有一个故事和一些东西。

我看到的报告是,很多东西似乎还没有完成。尽管如此,这似乎已经足够远了,也许微软将在下周的某个时候宣布,但谁知道呢?我不知道他们的计划是什么,我只是看到了屏幕并大致了解了它的外观。

MinecraftRTS游戏可能正在双十一开发,这家英国公司共同开发了最新的衍生产品MinecraftDungeons。该工作室有几个职位空缺,其中提到了在主要IP中创建实时战略游戏。

此外,这款MinecraftRTS游戏不应该是之前传闻中的ProjectIndus,因为据报道这是OxideGames正在开发的一款回合制4X策略游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