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三星Galaxy Z Flip 4采用更窄的铰链

时间:2022-06-04 14:01:52 来源:
导读 过去几周的大量泄密事件揭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的很多信息。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它

过去几周的大量泄密事件揭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的很多信息。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它们的发布,泄漏不断涌现。今天,我们有几个 Galaxy Z Flip 4 保护套的实时图像。由非常可靠的提示者 Ice Universe在Twitter 上分享,图像显示透明外壳和黑色 TPU 外壳。

这些案例证实,三星的新翻盖式可折叠手机不会看到其前身的任何重大设计变化。但是会有一些小的变化。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次铰链会窄一些。最近泄露的示意图显示了 Galaxy Z Fold 4 看起来有多么不同,铰链更窄,形状更方正。虽然 Galaxy Z Flip 4 保留了去年型号的形状,但铰链尺寸的变化应该可以让外观更时尚。

当然,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Galaxy Z Fold 4 的铰链会更窄。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对这些变化进行并排比较,就像我们在 Galaxy Z Fold 4 上看到的那样。但是由于最近泄漏的频率很高,我们对很快看到翻盖可折叠的情况感到非常乐观. 我们会及时与你联络。

三星正在努力保护其在可折叠市场的领先地位

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领先于竞争对手。该公司现在正在准备其第四代可折叠手机,而其他大多数人只生产了一款这样的“非常规”智能手机。难怪它在这个利基市场占据了很大的份额。

然而,随着今年多个品牌进入可折叠行业,三星将无法像过去几年那样轻松呼吸。该公司正在努力改进其可折叠产品并保护其领先优势。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被吹捧为比其各自的前辈带来了许多改进。

根据目前的泄漏情况,即将推出的三星可折叠产品将获得改进的旗舰级相机、更耐用的柔性屏幕、更大的电池、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许多其他升级。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在预览版中汇总了有关 Galaxy Z Flip 4 的所有可用信息。该文章会定期更新,以反映即将出现的任何新信息。所以你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