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有人使用谷歌Pixel 7 Pro数周认为它是Pixel 6 Pro

时间:2022-06-03 19:40:46 来源:
导读 信不信由你,有人实际上使用了谷歌未发布的Pixel 7 Pro 手机数周,认为它是 Pixel 6 Pro。该人实际上通过 Reddit共享了设备的图像。

信不信由你,有人实际上使用了谷歌未发布的Pixel 7 Pro 手机数周,认为它是 Pixel 6 Pro。该人实际上通过 Reddit共享了设备的图像。

有人使用 Pixel 7 Pro 数周,认为它是 Pixel 6 Pro

这位 Reddit 用户 AMC20_ 说他从 Facebook Marketplace 购买了该设备。该设备被描述为 Pixel 6 Pro。我们也知道他在说什么清单。最近有报道称,Pixel 7 Pro 在 Facebook Marketplace 上被列为 Pixel 6 Pro。

用户说他使用手机三周没有问题。他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不是 Pixel 6 Pro,他确信他得到了他付出的代价。诚然,这种黑曜石色的 Pixel 7 Pro 看起来有点类似于 Stormy Black Pixel 6 Pro。

不过,他并没有被背面的标志告知,这有点奇怪。有问题的设备背面没有 Google 的徽标,而是一个占位符徽标,如下图所示。

他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拥有 Pixel 7 Pro?好吧,当他的手机被谷歌远程擦除时。当 Pixel 7 和 7 Pro 原型机在eBay 和 Facebook Marketplace上市的消息传出后,谷歌做出了反应。

谷歌最近远程擦除了设备

谷歌远程擦除了这个人一直在使用的 Pixel 7 Pro 原型,因此使其无法使用。开机后,手机会进入 Android 的快速启动恢复菜单,该菜单会确认“Cheetah”代号。

正如你所料,人们开始在这篇 Reddit 帖子中提出各种类型的问题。因此,如果您对他使用的 Pixel 7 Pro 原型确实有具体问题,您可以问他,看看是否能得到答案。

那里已经有很多问题和答案,以防您想检查一下。另一方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Pixel 7和7 Pro的信息,请随时查看我们的预览。这两款手机预计将于 10 月到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