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Verizon表示5G超宽带数据使用量增长了249%

时间:2022-06-03 19:40:46 来源:
导读 Verizon 的 5G超宽带网络在美国争夺 5G 王冠的过程中不断扩大。运营商现在宣布,自 2021 年 1 月以来,5G 超宽带 (UWB) 网络的

Verizon 的 5G超宽带网络在美国争夺 5G 王冠的过程中不断扩大。运营商现在宣布,自 2021 年 1 月以来,5G 超宽带 (UWB) 网络的数据使用量增加了 249%。此外,Verizon 承诺在 2024 年之前达到 2.5 亿个 POPs(存在点),到 2022 年底至少达到 1.75 亿个 POPs。

据报道,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亚利桑那州等州使用最多的 Verizon 5G 超宽带数据

Verizon 表示, 5G 超宽带速度在支持的区域内最高可达 4 Gbps。然而,我们现在知道这并不一定在所有地方都是正确的。尽管如此,5G 超宽带是对 4G LTE 等旧网络的重大升级。此外,速度差非常高,这对消费者来说总是好消息。

Verizon 全球网络和技术执行副总裁兼总裁 Kyle Malady 表示:“随着世界继续向增强连接性过渡,我们在构建和扩展这个技术先进的平台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我们在满足消费者和企业对快速、可靠连接的需求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而对这项服务的需求只会不断增加。”

就数据增长而言,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州在 Verizon 的增长最快州名单中名列前茅。Verizon 表示,与此同时,加利福尼亚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密歇根州、佛罗里达州、明尼苏达州、内华达州和俄亥俄州使用最多的 5G UWB 数据。

Verizon 还提供了有关美国各州从 4G 快速过渡到 5G 网络的见解,内华达州领先,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亚利桑那州、伊利诺伊州和密歇根州紧随其后。

然而,Verizon 的 5G 超宽带网络并非没有缺陷

虽然 Verizon 大力推销其 5G 超宽带网络,但并非没有争议。去年 12 月,EJL Wireless Research报告了备受吹捧的 5G 超宽带网络存在多个问题。

根据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和丘拉维斯塔市进行的测试,即使稍微偏离您的位置也会导致网络覆盖率显着下降。此外,据报道,该网络自发地从 5G 超宽带切换到 5G 全国网络。

EJL 还发现,在 5G 超宽带大量销售的地区,该网络几乎不可用。5G UWB 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因此,众所周知,在有墙壁甚至树木的情况下,它的信号往往较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