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 内容

索尼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获取Android 10更新

时间:2020-05-09 08:41:43 来源:
导读 索尼于2019年2月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了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中端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开箱即用,具有基于Android 9 Pie的Xperia

索尼于2019年2月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了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中端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开箱即用,具有基于Android 9 Pie的Xperia UI。经过漫长的等待,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获得了Android 10更新。

早在2019年11月,该公司正式确认Xperia 10和Xperia 10 Plus的Android 10更新将在2020年初发布。但是,COVID-19大流行 可能会推迟发布。Xperia 10设备被添加到“开放设备计划”后仅一个月,该稳定更新就发布了。

索尼发布针对Xperia 10系列的Android 10更新

内部版本号为53.1.A.2的Android 10更新的下载大小为717.2MB。它适用于俄罗斯的单SIM卡和双SIM卡版本。一个 其他市场更广泛的部署 是 指日可待。它还包括2020年3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

如果您有兴趣,也可以手动检查最新的固件更新。为此,只需转到设置>系统>高级,然后点击“软件更新”。如果您所在地区有可用的更新,则可以选择安装它。有趣的是,针对Xperia 10系列的Android 10更新是在Xperia 10 II(称为“ Xperia 10 Mark 2”)上市之前。

带来Android 10中引入的所有新功能

虽然未提及此更新的变更日志,但它应包括所有新的Android 10功能,例如改进的隐私设置,更好的通知控件和系统范围的暗模式。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针对Sony Xperia XZ3,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和Xperia XZ2 Premium智能手机发布了稳定的Android 10更新。

索尼推出了新的Xperia 10 II,作为去年Xperia 10的后继产品。今年,该公司跳过了Plus绰号的发布。新的Sony Xperia 10 II随附了最新的基于Android 10的Xperia UI。这两款Xperia 10设备都具有很高的21:9的电影纵横比。

这些设备提供了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以及一个USB C型充电端口。带来差异的是Xperia 10运动型Snapdragon 630芯片组和13MP + 5MP双后置摄像头。另一方面,Plus版本配备了功能更强大的Snapdragon 636芯片组和12MP + 8MP双摄像头设置。

借助新一代Xperia 10 II,该公司还提供了OLED显示器,该显示器可提供精确的色彩还原和出色的亮度。现在可以在欧洲预订,价格为370欧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