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NightThrasher在新的个人作品中告别了90年代的超酷冒险

时间:2024-04-16 16:46:40 来源:
导读 很少有漫威角色比NightThrasher更能代表90年代,他是90年代青少年超级英雄团队新勇士的创始成员之一。但据出版商称,在作家J.Holtham和艺术...

很少有漫威角色比NightThrasher更能代表90年代,他是90年代青少年超级英雄团队“新勇士”的创始成员之一。但据出版商称,在作家J.Holtham和艺术家NelsonDániel创作的全新个人限量系列中,他将“把90年代抛在身后”。

漫威将新的《夜鸫》称为对该角色的一次重大更新,该角色首次出现在汤姆·德法尔科和罗恩·弗伦茨于1989年执导的《雷神》第411期中,以新的服装和造型让他远离了90年代的“超酷冒险”。一个新的使命。

尽管如此,一些旧的新战士时代主题仍将延续到新游戏中,因为德韦恩·泰勒将与他的前情人和前新战士剪影重聚。但他还将面对一个名为OG的“全新宿敌”,所以这一切仍然归结为这位经典英雄的全新故事。

请注意,正如我们所说,这是德韦恩·泰勒(DwayneTaylor),最初的夜鸫,他在引发2006年漫威漫画重大事件“内战”的悲惨爆炸中丧生。后来他在2016年的故事《冠军争夺战》中复活,之后他似乎退休了。现在,他正从退休生活中走出来,以英雄的身份回归生活。

漫威在声明中写道:“是时候痛击黑夜了!深爱之人的去世让道恩·泰勒回到了纽约,尽管他作为黑夜痛击者的日子早已结束。”“但当新勇士队的前队友剪影向他寻求帮助以对抗一个名为OG的新罪犯时,德维恩发现过去很难逃脱。而OG的真实身份之谜和即将发生的事情将永远改变NightThrasher的遗产!”

一般来说,OG代表“OriginalGangster”,可能指的是原创者——考虑到DwayneTaylor的死亡和复活,这是一个有趣的命题。

如果OG是某种旧版本的NightThrasher,那么这将不是他第一次拥有邪恶的分身。德韦恩·泰勒去世后,他同父异母的兄弟唐纳·泰勒短暂地成为了夜鸫,并且不得不面对来自另一个时间线的邪恶版本的德韦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