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博德之门3导演谈到在角色扮演游戏的丰收年中脱颖而出是你永远不会想到的事情

时间:2024-04-16 16:46:40 来源:
导读 LarianStudios创始人SwenVincke没想到《博德之门3》会在2023年金摇杆大赛中在几款广受好评的大型RPG游戏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事实确实...

LarianStudios创始人SwenVincke没想到《博德之门3》会在2023年金摇杆大赛中在几款广受好评的大型RPG游戏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但事实确实如此。周五,GoldenJoysticks授予《博德之门3》年度终极游戏奖,我们采访了Vincke,听听他最初的想法。在这一特殊的一年里,Bethesda的《Starfield》、任天堂的《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以及暴雪的《暗黑破坏神4》在不同程度上都占据了主导地位,而与这些相对小众的游戏相比,很少有人预测到《博德之门》的到来。3将成为年度最佳游戏,其中包括Vincke。

“这是你永远不会想到的事情,”他说。“因为我们不知道,所以我们没有做出太多妥协。你知道,我们试图让一切变得尽可能平易近人,但我们并没有真正妥协。所以普遍的智慧是‘妥协以实现它’可供大量受众使用”,这表明了游戏玩家的智慧,这确实是一件好事。”

我不知道这是否只是因为我以写游戏行业为生,但我想如果你仔细观察,你可能会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是的,今年发布的大型游戏数量是前所未有的。除了我上面提到的之外,还有《霍格沃茨遗产》、《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皮克敏4》、《漫威蜘蛛侠2》、《最终幻想16》、《Hi-FiRush》、《刺客信条幻影》、《生化危机4重制版》、《死亡空间重制版》、《Aveum不朽》、《超级马里奥兄弟奇迹》,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不胜枚举,不胜枚举。

所有这些AAA游戏,更不用说《Dredge》和《DavetheDiver》等一系列出色的独立游戏,都有可能成为年度最佳游戏,但可以说,没有一个游戏达到了狂热、压倒性的水平。《博德之门3》所获得的赞誉和流行文化的普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