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GalaxyS24拥有一些顶级人工智能功能

时间:2024-04-15 16:52:46 来源:
导读 三星最新的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S24终于亮相,我们现在知道它将配备人工智能增强功能,但它们并不是内部开发的。相反,三星透露了与谷...

三星最新的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GalaxyS24终于亮相,我们现在知道它将配备人工智能增强功能,但它们并不是内部开发的。

相反,三星透露了与谷歌云的“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引入其手机中。

谷歌的GeminiPro多模态模型,加上VertexAI上的Imagen2,将部署到GalaxyS24设备上,让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掌握强大的人工智能。

三星在声明中自豪地宣称,通过这样做,它已成为第一个在VertexAI上向消费者部署GeminiPro的GoogleCloud合作伙伴。Gemini系列模型最近刚刚发布,对OpenAI的GPT模型构成了巨大威胁。

作为多模式模型,Gemini可以结合文本、代码、图像和视频。在三星GalaxyS24设备上部署时,它承诺跨笔记、录音和键盘生成摘要。

三星电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体验业务软件办公室主管JanhyunYoon表示:“经过数月的严格测试和竞争评估,GoogleCloud和三星团队共同努力,在Galaxy上提供了由Gemini驱动的最佳AI体验。”

Imagen2是一种文本到图像扩散技术,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且直观”的照片编辑功能,并将直接内置于GalaxyS24的图库应用程序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