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雪之社会在Netflix上大受欢迎

时间:2024-04-15 16:52:46 来源:
导读 去年11月,当Netflix首次发布《雪之社会》的预告片时,我们立刻就被安第斯山脉的壮丽景色所吸引,看来我们并不孤单。这部生存惊悚片在最佳...

去年11月,当Netflix首次发布《雪之社会》的预告片时,我们立刻就被安第斯山脉的壮丽景色所吸引,看来我们并不孤单。这部生存惊悚片在最佳流媒体服务上一炮而红,自1月4日上映以来观看次数已超过2800万次。

它已成为本周Netflix上观看次数最多的非英语电影,并连续两周位居前十。这是1972年底发生的臭名昭著的乌拉圭空军571航班空难的可怕真实故事,这也是1993年电影《Alive》和2021年Showtime系列电影《黄衫队》的灵感来源。

《雪之社会》似乎在评论家和观众中都大受欢迎,并且无疑是近年来最好的Netflix电影之一-它的烂番茄评分为90%,收视率为83%。如果您还没有看过,我们强烈建议您尝试一下。但对于那些看过的人来说,这里还有另外五部令人难以置信的生存惊悚片,它们也是真实的故事。

《碟中谍》于2012年上映,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贝隆-阿尔瓦雷斯一家于2004年在泰国度假时发生的大规模水下引发的海啸袭击了他们的度假村。这场灾难估计造成225,000人死亡,但仍有幸存者,包括贝隆-阿尔瓦雷斯一家,他们在被毁灭性的水墙分开后得以团聚。由娜奥米·沃茨、伊万·麦格雷戈和汤姆·赫兰德主演的《碟中谍》对这一悲惨事件进行了如此原始的描述,甚至连一名幸存者在《卫报》上也称其“非常准确”。

《孤独的幸存者》改编自马库斯·勒特雷尔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美国海豹突击队在阿富汗与塔利班交火后试图生存的真实故事。遗憾的是,2005年参与秘密行动的四名海豹突击队员中,只有一名幸存。马克·沃尔伯格在影片中与泰勒·克奇、埃米尔·赫希和本·福斯特一起饰演幸存者拉特雷尔,尽管影评人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不是很高,但它获得了两项奥斯卡奖提名。

真灵

有很多电影和纪录片都记录了水手的环球航行,但《TrueSpirit》之所以脱颖而出,是因为尝试这一壮举的人当时只有16岁。她的名字叫杰西卡·沃森,尽管由于距离的技术问题,她没有正式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单人环球航行者——劳拉·德克尔仍然拥有这个头衔——但她仍然被授予了澳大利亚勋章。虽然这部电影也没有好评如潮,但它仍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独自生存的真实故事。

阿波罗13号

这部电影是对阿波罗13号登月任务事件的戏剧化描绘,汤姆·汉克斯、凯文·培根和比尔·帕克斯顿饰演土星五号火箭的三名宇航员(吉姆·洛弗尔、弗雷德·海斯和杰克·斯威格特)。氧气罐爆炸后,该小组不得不放弃任务,转而绕月安全返回家园,但没有足够的空气或电力来完成任务。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工作人员努力想出办法使其发挥作用,而宇航员则试图在不可能的条件下效仿,这种兴奋感推动了这部电影的核心。这部电影在烂番茄上的评分高达96%,故事的每一个细节都恰到好处,让您坐立不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