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三星的新型定制微波炉不需要微观管理

时间:2024-04-13 10:33:55 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抓住一切机会使用人工智能,甚至其最新的定制厨房电器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使用更多的人工智能。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

三星正在抓住一切机会使用人工智能,甚至其最新的定制厨房电器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使用更多的人工智能。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最新的 Bespoke AI 系列,现已开放预订。

有趣的是,没有获得人工智能标签的新型厨房电器之一是最新的超范围微波炉。它现在也可以预订,早期采用者可以获得高达 160 美元的折扣,以及免费安装和“拖走旧电器”服务。

但看看它并不拥有人工智能,这款新型定制超范围微波炉有什么特别之处吗?我们已经讨论了最新的 Bespoke Flex冰箱、支持 AI 的自清洁系列和Bespoke AI 洗衣组合所采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解决方案,以及为什么大多数智能手机爱好者可能会对它们的功能印象深刻。但是这款新微波炉怎么样?

三星新款定制微波炉很智能,但不是“人工智能智能”

显而易见,三星根本没有使用“人工智能”一词来描述新款定制超范围微波炉。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微波炉没有任何智能功能。

例如,微波炉可以与兼容的三星系列和炉灶同步,自动打开或关闭通风和灯光。同样,用户可以直接在智能手机上调整通风速度和烹饪时间,并在加热或烹饪完成时收到通知。

当然,新款 Bespoke 微波炉与SmartThings移动应用程序兼容,用户可以通过 Samsung Food 获取食谱建议,并可以监控和管理电力使用情况。

最后值得一提的智能功能是传感器烹饪。它可以自动调整烹饪时间,为您提供最佳效果,并且根据三星的说法,“消除了烹饪过程中的猜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