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Hama发布新款智能RGB霓虹灯LED灯条

时间:2024-04-12 16:50:30 来源:
导读 Hama在欧洲推出了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的新型霓虹灯LED灯条。RGB智能灯通过基于应用程序的远程控制或语音命令提供各种颜色和灯光效果。其他功...

Hama在欧洲推出了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的新型霓虹灯LED灯条。RGB智能灯通过基于应用程序的远程控制或语音命令提供各种颜色和灯光效果。其他功能包括音乐和游戏效果以及动态日落场景。

HamaNeonLED灯条现已在欧盟销售。LED灯条专为室内或室外使用而设计,具有IP65防尘防水等级,长5m(约16英尺),采用柔性材料制成,允许您创建弧形设计。

HamaRGB智能灯可在Hama智能家居应用程序中完全定制。在这里,您可以选择将条带划分为多个部分的方式,调整每个区域的颜色和效果;LED灯泡的数量和可能的部分需要明确。有1600万种色调和效果,例如较慢的颜色流动或闪烁。您可以使用日落风格的场景根据一天中的时间自动调整照明,或将照明与音乐或电影或游戏的声音同步。其他基于应用程序的控制包括亮度调整和设置照明时间表。或者,您可以使用AmazonAlexa或GoogleAssistant语音命令控制霓虹灯LED灯带。

您现在可以在德国购买HamaNeonLED灯带,价格为89.00欧元。该公司在荷兰、法国、西班牙和比利时网站上的产品列表显示,该产品也将在这些国家推出,价格从79.00欧元到93.99欧元不等。然而,这些市场的发布日期仍有待观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