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Spotify的全新桌面迷你播放器让工作时更换音乐变得更加轻松

时间:2024-04-11 16:54:23 来源:
导读 Spotify推出了一种无需切换网络浏览器即可通过其带有桌面迷你播放器的应用程序跳过音乐的新方式。新的迷你播放器桌面应用程序功能可以分为...

Spotify推出了一种无需切换网络浏览器即可通过其带有桌面迷你播放器的应用程序跳过音乐的新方式。

新的迷你播放器桌面应用程序功能可以分为几个类别,其中包括“支持的内容”、“谨慎”、“流畅过渡”和“适应性设计”。

支持的内容为音乐和视频内容提供平衡的体验。例如,迷你播客以带控制的画中画模式显示,用户可以在其中调整视频的大小。

Discreet允许迷你播放器悬停在其他应用程序上,从而省去了返回Spotify主页的麻烦。

流畅的过渡让用户可以从Spotify主页转到迷你播放器,反之亦然。如果有人选择关闭迷你播放器,歌曲仍会从Spotify的应用程序中播放。此外,迷你播放器可以在不打开主应用程序的情况下随机播放用户的播放列表,从而允许一键添加或删除歌曲或剧集。

最后,适应性设计允许用户调整迷你播放器的形状和位置。我亲自尝试了该功能,发现调整迷你播放器并将其放置在屏幕的不同区域很容易。

该迷你播放器仅适用于SpotifyPremium会员以及在Windows或macOS设备上安装了最新应用程序更新的用户。要查找该功能,请在桌面应用程序的右下角查找迷你播放器(两个不同大小的矩形)图标。单击该按钮将在新窗口中打开迷你播放器,但Spotify主页面保持打开状态。

Spotify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使用。SpotifyPremium会员资格学生起价为5.99美元/月,个人起价为10.99美元/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