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Starfield在Steam上的评级跌至好坏参半玩家称其为贝塞斯达迄今为止最平庸的游戏

时间:2024-04-10 17:05:15 来源:
导读 《Starfield》在Steam上的评分为好坏参半,玩过该游戏的玩家并不感到惊讶。作为Bethesda超过25年来的首个新IP,围绕《Starfield》的炒作非...

《Starfield》在Steam上的评分为“好坏参半”,玩过该游戏的玩家并不感到惊讶。

作为Bethesda超过25年来的首个新IP,围绕《Starfield》的炒作非常巨大,尽管它成功地突破了600万玩家,成为Bethesda迄今为止推出量最大的游戏,在两个月内击败了《天际》和《辐射4》等深受喜爱的游戏对于这款广阔的太空角色扮演游戏来说,看起来不太好。

在Steam上,Starfield的评分全面降至“好坏参半”,过去30天内5,996名用户评分中只有48%是正面的。总体而言,自游戏推出以来提交的75,701条评分中,69%是正面的。相比之下,《天际》和《辐射4》在Valve平台上的评价都相当不错,获得了“非常积极”的评价。

在Reddit的Starfield子版块上,玩家对游戏获得褒贬不一的评价并不感到惊讶,并根据自己的经验就为什么这是一个公平的反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某些人来说,《Starfield》根本不够引人注目。“我努力尝试进入《Starfield》,但与我喜爱的《辐射》和《天际》游戏相比,它感觉非常无聊和平淡,”Kombatsaurus说道。同样,JumpUpNow将其描述为“贝塞斯达迄今为止最平庸的游戏”,并补充说“即使是《辐射76》也有更扣人心弦的游戏循环和设置。”

许多最初真正喜欢《Starfield》的人都表示,在你投入相当长的时间后,它开始感觉有些陈旧。BrotherlyShove791表示:“我很喜欢它,它仍然是我今年最喜欢的游戏之一,但我已经玩了80小时了,我开始对这款游戏感到厌倦了。”Zuggernaught88对此表示同意,并写道:“我很喜欢它,但光彩很快就消失了。最大的问题是没有‘不同的游戏方式’,只是射击。如果没有动态的游戏方式和塑造角色,就会感觉空虚。”

还有一些人,比如Talex1995,认为角色扮演游戏会受益于小规模的手工制作体验。“说实话,程序生成的方面毁了我的一切,”他们说。“太多的行星有重复的基地,这破坏了沉浸感。他们应该更多地关注一些行星并充实它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