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加布纽厄尔表示游戏不需要写实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写实很有趣

时间:2024-04-10 17:05:15 来源:
导读 Valve创始人GabeNewell分享了他对游戏真实感的看法,并透露他从来不认为游戏有趣。在最近发布的《半条命:25周年》纪录片中,Valve首席执行...

Valve创始人GabeNewell分享了他对游戏真实感的看法,并透露他从来不认为游戏“有趣”。

在最近发布的《半条命:25周年》纪录片中,Valve首席执行官回顾了工作室深受喜爱的游戏的发展和历史。在纪录片的一部分中,纽厄尔谈到了游戏中的现实主义,以及他为何不是真正的粉丝,原因很容易理解。

在谈到《半条命》的开发时,纽厄尔说:“当你进行设计审查时,有人会说,这不现实。”开发人员继续说道:“你会想,‘好吧,那有什么?’就像,“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很有趣。”因为在现实世界中,我必须列出我必须去杂货店购买的东西。而且我自己从来没有想过现实主义很有趣。我去玩游戏是为了找乐子。”

我完全能理解纽厄尔的想法,也就是说,我因为试图向卡通狸猫支付抵押贷款购买我实际上并不拥有的房子而感到内疚——这是许多《动物之森:新地平线》粉丝可以理解的。

看来Valve创始人的这句话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共鸣。例如,DUSK开发者DillonRogers分享了这句话以及标题:“我需要将其固定在我的Steam论坛顶部。很多人不明白现实与吸引人之间的区别。”罗杰斯在一条线索中继续解释道:“某些东西可以是对真实事物的伟大而深入的模拟。”

在谈到ArkaneStudios的《ArxFatalis》中的面包制作妖精时,开发人员补充道:“‘现实主义’并不总是目标。现实主义应该是‘烘烤需要几个小时’。”罗杰斯接着总结了现实主义和游戏中的现实事物:“模拟唤起了某种事物的感觉和逻辑,并根据其可信度进行操作。它可以被设计为令人信服的动作表现。但这与‘它是现实的’不同。”’”

加布·纽厄尔(GabeNewell)并不是唯一一个在《半条命》问世25周年之际重温《半条命》的人。达里奥·卡萨利(DarioCasali)于1996年开始在Valve工作,他也在YouTube频道上回顾了过去的时光,透露《半条命》可以被称为“辐射”,以及其他令人惊讶的名字,例如“污垢”、“螺栓”,甚至“垃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