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从今天开始您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播放没有广告的PrimeVideo

时间:2024-04-09 16:59:14 来源:
导读 从今天(2024年1月29日)开始,亚马逊的PrimeVideo订阅服务将被广告淹没,除非您每月在美国额外支付2.99美元,在英国额外支付2.99英镑来摆脱...

从今天(2024年1月29日)开始,亚马逊的PrimeVideo订阅服务将被广告淹没,除非您每月在美国额外支付2.99美元,在英国额外支付2.99英镑来摆脱广告-澳大利亚的订阅者也会看到类似的价格上涨(我们还不知道上涨多少),但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推出。

如果您对这个消息感到愤怒,那么您并不孤单。作为去年最好的流媒体服务中为数不多的不增加订阅级别的公司之一,我们曾希望PrimeVideo能够跳过Netflix、Max和迪士尼去年推出的订阅广告重组,特别是考虑到它有免费的订阅服务。名为Freevee的广告支持电视服务,但财务压力似乎已经出现。

价格上涨使PrimeVideo的订阅成本与最佳流媒体服务持平。它的无广告套餐现在的价格与DisneyPlus相同,因此与Netflix等服务相比,它的订阅费用并不是最贵的,尽管Max的价格仍然略高。

对于那些一直期待流媒体播放最佳PrimeVideo系列或最佳PrimeVideo电影的人来说,这个消息确实是一个拖累,特别是考虑到它拥有大型流媒体中较大的内容库之一,总是有大量新的PrimeVideo电影。被添加到服务中。

然而,考虑到亚马逊最近从其流媒体部门解雇了“数百名”员工,看来这家流媒体公司不得不做出一些重大的成本削减决定。这是否会导致产量和收购量的减少仍然悬而未决。

亚马逊不想要的送货

继2023年11月成功发布广告支持套餐后,Netflix确认将在全球范围内放弃最便宜的无广告计划,推出更昂贵的订阅套餐,该套餐在2023年吸引了超过800万新注册用户。仅仅两个月。这意味着带有广告的Netflix目前已占其总订阅者的10%。

亚马逊希望PrimeVideo也能取得类似的成功。事实上,分析师们已经在猜测这会带来什么样的回报,瑞银(UBS)行业分析师劳埃德·沃姆斯利(LloydWalmsely)估计,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每年新签约用户可以净赚60亿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