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假模型泄露展示了苹果新的iPhone16设计

时间:2024-04-08 17:13:28 来源:
导读 iPhone16的设计细节几个月来一直在不断泄露,以至于我想我知道今年的iPhone升级会带来什么。即使没有泄密,我也不会期待大惊喜。这不仅仅是...

iPhone16的设计细节几个月来一直在不断泄露,以至于我想我知道今年的iPhone升级会带来什么。即使没有泄密,我也不会期待大惊喜。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习惯了苹果公司每年对iPhone进行增量更新的政策。我们已经达到了智能手机历史上的一个阶段,每年都很难推出全新的设计。

快进到4月初,我们有一个重大的iPhone16泄漏需要检查。与往年一样,下一代iPhone16的第一轮模型已经泄露。这些金属设备应该让配件制造商了解下一代iPhone的设计,以便他们能够做出相应的准备。

这次泄露似乎证实了我们从之前的谣言中听到的一切。但最好的部分是它将iPhone16与iPhone16Pro放在一起。这是我一直期待的比较。泄露的信息表明,尽管据称配备了更大的屏幕,但后者不会比基本型号大很多。假设它是准确的,那真是个好消息。

我不希望专业版变得那么大,尽管屏幕凸起是值得赞赏的。今年iPhone16Pro显示屏将达到6.3英寸。16ProMax将配备6.9英寸显示屏。两款显示器都比非Pro显示器大0.2英寸。

据报道,苹果希望在较小的iPhone16Pro上放置四棱镜摄像头,变焦镜头将占用更多内部空间。iPhone16Pro必须比其前身稍大一些。iPhone16ProMax必须获得相同的尺寸增加,因此Pro和ProMax之间的尺寸差异与前代产品保持一致。

正如您在下面SonnyDickson的照片中看到的那样,iPhone16和16Pro之间的尺寸差异几乎难以察觉。iPhone16Plus和16ProMax也是如此。我怀疑专业版稍微高一点、更宽一点,但幅度也不是很大。苹果还可以通过在Pro上采用更窄的边框来增加显示屏。

我确实希望泄漏的信息是准确的。我知道今年我会购买一款iPhone16机型,但我还没有决定购买哪一款。

目前尚不清楚的一件事是四个iPhone16版本的厚度。但到9月份,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带有尺寸信息的虚拟单元被泄露。

iPhone16模型还凸显了iPhone16系列的其他重要设计变化。如您所见,今年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操作”按钮。该功能是去年为iPhone15Pro保留的。

此外,所有四款iPhone16手机都将在电源按钮的同一侧配备拍摄按钮。最近我对iPhone16的拍摄按钮思考了很多,我认为它会对拍照体验带来很大的好处。

最后,iPhone16和16Plus假人配备了垂直摄像头。所有谣言都是这么说的。据报道,苹果希望在非ProiPhone上实现空间视频,为此需要垂直堆叠的摄像头。相机模块与iPhoneX类似,但更大,因为这些是较新的相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