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最新的Pixel8a泄露事件揭示了谷歌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的所有规格

时间:2024-04-08 10:12:00 来源:
导读 从我们记事起,Pixel8a就一直在互联网上流传。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款手机已经多次被泄露,有时以零售盒的形式,有时以渲染图的形式。今天...

从我们记事起,Pixel8a就一直在互联网上流传。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款手机已经多次被泄露,有时以零售盒的形式,有时以渲染图的形式。今天,我们又泄露了有关谷歌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的完整规格表。对于那些寻求Pixel体验但又不想花很多钱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套餐。

对于任何正在寻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的人来说,Pixel8a听起来很坚固。

可靠的消息人士YogeshBrar分享了Pixel8a的规格表,尽管有关该设备的一切都是我们已经知道的,但对于那些想要上手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人来说,似乎还有一个惊喜等待着我们。

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许多在市场上寻找一流智能手机的人来说,Pixel8a看起来是一款很有前途的设备。我确实喜欢500美元的价格标签,因为它使该设备与GalaxyA55和其他一些设备相媲美。据称该手机配备6.1英寸FHD+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您还可以在年长的兄弟姐妹中找到TensorG3,以及64兆像素主传感器和13兆像素超宽传感器。正面有一个13兆像素的自拍传感器。这款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14,配备4,500mAh电池,充电功率为27W,这也是某些设备过去提供的18W充电功率的升级。

Brar还提到这款手机将于5月推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那是谷歌举办I/O2024的时间。它与Pixel7a的发布时间一致,后者也于2023年5月发布。

总体而言,对于那些既想省钱又想获得不错的Android体验的人来说,Pixel8a看起来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设备。我确实知道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如果您是Pixel粉丝并且您一直在努力证明标准变体的价格合理,那么这对您来说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我们提供多种存储选项这一事实对于许多想要一部像样的手机的人来说很合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