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任天堂获得带有旋转插头集线器的Switch底座专利

时间:2024-04-07 16:47:23 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游戏玩家只能从一侧将Switch电缆连接到扩展坞,这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很烦人。任天堂的一项新专利展示了一种带有旋转插头集线器...

到目前为止,游戏玩家只能从一侧将Switch电缆连接到扩展坞,这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很烦人。任天堂的一项新专利展示了一种带有旋转插头集线器的扩展坞,并带来了这个问题很快就会成为过去的希望。

任天堂已经为NintendoSwitch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可以显着改善用户连接游戏机的方式。该设计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专利号为11947389,于2021年7月12日提交申请后,于2024年4月2日正式获得批准并公布。这份长达39页的专利申请展示了一个普通的开关扩展坞,一个特殊功能:用于电缆连接的可旋转集线器位于背面。

可旋转的连接器集线器可以允许用户将电缆连接到左侧或右侧的控制台,这比之前坞站的连接器仅面向右侧的设计限制有了重大改进。这通常导致用户不得不弯曲电缆或将控制台倒置。有了旋转码头,这样的问题将成为过去。电缆似乎无法从上方连接。从图中可以看出,底座顶部没有开口:

尽管该专利确认了任天堂对此底座设计的权利,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以及何时上市。新底座是否会内置于现有Switch的更新版本中,还是为所谓的NintendoSwitch2保留,还有待观察,预计Switch2预计要到2025年才会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