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以下是观看PCGamingShow MostWanted的方法

时间:2024-04-02 17:21:33 来源:
导读 想知道如何观看由英特尔提供支持的PC游戏秀:最受欢迎节目?值得庆幸的是,您来对地方了。我们的兄弟网站PCGamer正在倒计时25款最令人兴奋的...

想知道如何观看由英特尔提供支持的PC游戏秀:最受欢迎节目?值得庆幸的是,您来对地方了。

我们的兄弟网站PCGamer正在倒计时“25款最令人兴奋的未发布游戏”,为此召集了70名“委员会成员”。如果您想知道该委员会包括哪些人,这里有行业资深人士、记者和内容创作者从《文明》系列的席德·梅尔(SidMeier)到AbleGamers的导演史蒂文·斯波恩(StevenSpohn)。

但这还不是全部。这部120分钟的节目还包括新的预告片、公告以及对世界各地工作室的幕后参观。期待对《Homeworld3》开发商BlackbirdInteractive、《PathofExile2》开发商GrindingGearGames、Everywhere开发商BuildaRocketBoy等的独家采访。

听起来不错?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收看PCGamingShow:MostWanted,其中包含您可能需要的所有链接。

如何观看电脑游戏节目:最高通缉

PC游戏秀:最高通缉将于11月30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6点/欧洲中部时间晚上7点开始。您可以通过Twitch、YouTube、TwitchGaming观看120分钟的直播、Steam和中国的Bilibili平台观看120分钟的直播。

您还可以获得带有本地化韩语、日语、普通话(简体)、西班牙语、德语和法语字幕的专用流。如果您更喜欢有人陪伴,Asmongold、Esfand、MissMikkaa、QTCinderella等主播将直播他们的反应。

SignuptotheGamesRadar+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