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海贼王剧集主管透露杰米李柯蒂斯选角的最新消息

时间:2024-04-01 15:40:29 来源:
导读 《海贼王》联合剧集主管马特·欧文斯非常希望杰米·李·柯蒂斯加入《海贼王》剧组。柯蒂斯已经表达了她对扮演红羽医生的兴趣,并在Instagra...

《海贼王》联合剧集主管马特·欧文斯非常希望杰米·李·柯蒂斯加入《海贼王》剧组。

柯蒂斯已经表达了她对扮演红羽医生的兴趣,并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该角色的帖子并评论道:“一旦以公平的合同解决了对AMTPT贪婪的打击,我将与日益增长的粉丝狂热一起游说在@onepiecenetflix中成为吴羽医生”

“亲爱的妈妈,这就是我们给你寄那个玩偶的原因!”欧文斯评论道。“不需要游说。一旦我们得到了我们应得的并重新开始工作,我们就可以谈谈!”

红羽医生将在《海贼王》第二季中登场,欧文斯向Deadline谈到了柯蒂斯加入演员阵容的可能性。

“我们有机会对一些角色进行特技表演,一些非常重要的规则,结果杰米·李·柯蒂斯是海贼王的粉丝,”他分享道。“她一这么说,我们就想,好吧,我们必须尝试让她参加节目。我们能做什么?非常幸运的是,吴羽医生是我们故事中出现的一个角色,并且是非常适合杰米·李·柯蒂斯的人。

“所以我们试图开始实现我们的这个梦想,”他继续说道。“在她赢得奥斯卡奖后,编剧室给她寄来了一座红羽医生的雕像,并附上了一张漂亮的纸条,上面写着:‘恭喜你获得了雕像,这里还有另一尊可以放在它旁边。希望很快能和你说话。’”

柯蒂斯在Instagram上发布的帖子也起到了帮助作用。“当她转发这条消息时,引起了很多粉丝的兴趣,我对此发表了评论,”欧文斯补充道。“我们正在努力体现这一点。是的,到目前为止,SAG仍然很引人注目,所以还没有真正的对话。但只要有可能,我就准备好了。我会带她出去吃晚饭,我们“我们会谈论它。我们会做所有这一切,因为此时我们正在为她写作——我们真的非常希望她能在第二季中和我们一起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