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码 > 内容

布里奇顿团队将制作一部芭比纪录片到Netflix

时间:2024-03-29 17:24:29 来源:
导读 一部关于第一部黑色芭比娃娃的纪录片将由Shondaland(红极一时的《布里奇顿》的制作团队)在Netflix上播出。PerVariety表示,Netflix和Shonda...

一部关于第一部黑色芭比娃娃的纪录片将由Shondaland(红极一时的《布里奇顿》的制作团队)在Netflix上播出。

PerVariety表示,Netflix和Shondaland已获得这部纪录片的全球版权,该片名为《黑色芭比》,由拉盖里亚·戴维斯(LagueriaDavis)执导。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在SXSW上首次亮相。珊达·莱姆斯和贝特西·比尔斯已加入担任执行制片人,而负责该项目的戴维斯也担任制片人。

这部纪录片探讨了第一个黑色芭比娃娃的故事,该娃娃直到1980年才发布——比最初的芭比娃娃晚了很久。

Netflix的剧情简介如下:“《黑色芭比》探索了美泰公司1980年首次亮相的三名黑人女性的影响:BeulahMaeMitchell、KittyBlackPerkins和StaceyMcBrideIrby。通过内部采访和魅力重述美泰发生的事情在《黑色芭比》首次亮相之前的几天里,这部纪录片探讨了真实再现的重要性,以及娃娃为何不仅仅是娃娃,而且是对身份形成和想象力至关重要的童年象征。”

与米切尔有亲戚关系的戴维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讲述黑色芭比的故事是一次非常个人的旅程,在我们的电影中庆祝我的阿姨比尤拉·梅·米切尔、基蒂·布莱克·帕金斯和史黛西·麦克布莱德·艾尔比的遗产让我感到温暖。”。

她补充道:“我们找不到比Shondaland和Netflix更好的合作者来将这个故事带给世界了。”

标签: